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net 上綫了!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邀請大家前往試用,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好儘快更正。謝謝!❤️️

為什麼我感覺神不關心我,我向祂求的大部份都得不到?

禱告不常蒙應允有很多可能的原因。但絕不代表神不關心你。如果你讀過浪子的故事,就知道即使是時候未到就討遺產的敗家子,在外面吃盡苦頭後,還沒到家等候多時的父親已經出來迎接,祂不但關心,並且時時在關心。顯然,為神所關愛並不一定免受苦難。因為神的愛不是溺愛,做錯的祂必管教(來12:6),做對的祂必修剪(約15:2),無論如何,總要使我們的生命能更豐盛。

禱告不蒙應允的原因包括:一、所求的與神的旨意相違背(約壹5:14),二、所求為滿足個人的私慾(雅4:3),三、不相信神或神的慈愛和信實,不相信神聽禱告(來11:6、雅1:6~7),四、心中藏匿罪惡,以致與神隔絕(賽59:1~2、詩66:18)

禱告蒙答應的關鍵包括:一、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約14:13),二、按照神的旨意求(約壹5:14),三、宣告神的應許,在信心裡求(太7:8~11, 21:22),四、為需要迫切地求(路11:8)

未經祈求就蒙應允的秘訣:一、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太6:33),二、以神為滿足(詩37:4)

無論你現在處在任何的景況,神非常關心你。雖然神的愛從來不改變,我們對祂的愛的「感受力」卻會受自己心靈狀態的影響,因此,多花時間親近神能幫助我們更多感覺到神的愛。

問題解答分類: 
您的評分: / 平均: 3.1 (8 票)

增加新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