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net 上綫了!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邀請大家前往試用,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好儘快更正。謝謝!❤️️

三個奇妙的星期天



因為從小對麻醉藥常有過度敏感的反應,當查出卵巢上面有個直徑十公分的巧克力囊腫,面對生平第一次的手術時,最令我擔憂的就是全身麻醉的過程.因為不確定「睡」了以後是否能再醒過來,我已經把尚未製作完成的詩歌專輯的檔案所在和仍需要做的事情都交代先生.沒想到,慈愛又細心的天父卻分別在三個星期天親自為我加油打氣.

〈2003 年 3 月 23 日清晨〉

在夢中,爸爸帶了一個書記來看我.我們三人圍著一張小圓桌坐下,他便開始很仔細地評估我生活的每一個層面,之後他算了算,說,「我每個月需要給你三萬塊錢.(我知道他講的是美金,而這筆數目超過我們全家每個月林林總總一切開銷的十倍.)」我聽了之後一方面覺得,我們的生活已經很寬裕,沒有這個需要,另一方面,雖然知道爸爸很愛我,並且對我從不吝嗇,但訝異為何爸爸講得好像這些錢是他欠我似的,本來想說,「爸,不用啦,我已經很夠用了」.可能看出我的訝異吧,這時爸爸竟然說,「我和你有契約」.這話使我更加不解了,和爸爸之間哪用得著什麼契約不契約的...這夢就到這裡結束.

起床後沒多久,聖靈就光照,使我明白,夢裡的那位爸爸是天父,那書記是中保耶穌,那契約是父神藉著耶穌基督與我們所立的約.在這約裡,父神為我一切的需要都有量定,且有豐盛的預備.祂的供應是大大超過一切所需,甚至超過我的所求所想.然而,我為祂這樣的供應常常不是覺得不需要(自己現有的就夠了,靠自己也比較省事),就是覺得神沒有理由要這樣待我,以致我沒有在信心裡去領受一切父所要給我的,一直在辜負祂的心意.我求神赦免我,並決定學著為每個大小的需要來向父神支取.

主也讓我看見,即使需要動大手術,祂也早就都算進去了.不管是全身麻醉或是讓醫生在身上動刀,表面上是把自己交在醫護人員的手中,但其實是在天父慈愛的手中.

這個夢幫助我能夠安心地躺上手術台,闔上雙眼,把生命、健康和一切未了的事都交給父神.

〈2003 年 4 月 20 日,復活節晚上〉

為了手術的事情想問問先生的堂哥(婦產科醫生),又沒有他的電話,於是先生打電話問在台灣的媽媽.她說必須去找一下,一句話還沒說完,媽媽的聲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位女子的聲音.先生喂了幾聲,沒有任何的回應,似乎媽媽已不在線上,而另外那個人繼續與她的朋友交談,顯然聽不到先生喂的聲音.正想掛斷,但就在電話叉線的幾秒鐘之內,那名陌生女子提到她才剛因巧克力囊腫動過手術.無獨有偶的,她妹妹也為此住在同一家醫院...這立即引起先生的注意力,他又大聲喂了幾聲,但似乎他們不知道先生的存在,而先生也只聽得見一方的聲音.似乎對方問她手術如何,她回答,「感謝主(竟然還是位主裡的姊妹!),沒有癌細胞,一切都很順利,復原也很快.」她一清醒過來就問醫生,「卵巢有沒有保住?」醫生回答說,「放心,還夠你生好幾個孩子.」然後她說她妹妹就難辦了,腫瘤黏住腸子和膀胱,非常難分開...聽了約十分鐘,他們轉移話題後先生才掛斷電話.又過了幾分鐘後,台灣家裡的電話線才又接通了.

哇!多麼奇妙!一定是全能的父神差遣天使去把線接過來的,而且不早不晚,不多不少,該聽的都聽到了,不需要聽的那邊則聽不到.最感動的是,這叉線進來的交談不但出自一位剛動過同樣手術的姊妹的口,而且還是來自我們所生長的台灣-因為天父知道,先生連「卵巢」和「囊種」的英文是什麼都不知道呢...祂的心多麼細膩啊!

就這樣,我們接到天父用心良苦所送來的信息-「放心,會一切順利.沒有癌細胞,也會復原得很快,即使只剩下一邊卵巢,也夠生好幾個孩子了.」好一位獨行奇事的神!

後記:事後才知道,我的情形是綜合妹妹的困難度(腫瘤黏住腸子和膀胱),和姊姊的順利和康復.感謝讚美主!

〈2003 年 5 月 4 日清晨〉

在夢中,我看著窗外的景色,驚訝地發現我們家後面的山中竟然有瀑布!在這裡住了那麼久,為什麼過去一直都沒有發現呢?!

妹妹們正好來玩,趕緊去叫她們也來看,他們看了立刻打開後門出去找瀑布,我也跟著出去.沒想到,房子後面全是天然的磐石地,還有一個看不到邊的清澈水池.兩個妹妹不假思索的跳下去玩水.這時,山前的瀑布一直時多時少地傾洩下來,我驚奇它流量的變化如此之大,不同於一般的瀑布,並且這瀑布的水好像是從天上來的,不是從山上來的(妹妹們也同意這個觀察),有時非常豐沛,有時比較細少,有時還有雲霧漂過來遮住山和瀑布,即便如此,透過雲霧總還能看見一些水澆下來.不知什麼時候,兩個妹妹都上岸來了,我們都很高興,談到神的應許和彩虹,說著說著一回頭,瀑布的周圍竟出現了一條巨大又鮮明的彩虹!

神藉著這個夢告訴我,我的心眼即將被打開,將開始察覺到一些過去從未察覺到的恩典(雖然這些恩典一直都存在,但我卻從未看見過),這新的恩典會使我感到歡欣與驚喜.即使這新發現的恩典也會像其他神的恩典一樣,有時感到很豐沛,有時卻比較不明顯,但不論是環境或是我的心態都不會將它完全遮蔽.無論何時、什麼光景,我總會看見祂的恩典在那裡,為我從天上澆下來.

〈2003 年 5 月 7 日早晨〉

這些事以後,我充滿感恩和確據地進了手術房,知道一切都會平安順利,而我很快就會復原,繼續完成「願你的國降臨」專輯.


林婉容


No votes yet

回應

Wish to share this with my church members. Thank you so much. Praise The Lord!!!

好极了

主啊,荣耀完全归与你圣名,在我身上彰显你荣耀圣名,哈利路亚赞美归于父神。

我會等候聽祂的聲音

Very good testimony, encouraged me so much.

真的是很棒的一篇短文

不可思议!好奇妙的主!

甚為情感動

天父的慈愛永不改變,我也正慢慢經歷著呢!

Praise to the Lord! May your experience be of lots of help to others. God bless you.

頁面

增加新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