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net 上綫了!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邀請大家前往試用,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好儘快更正。謝謝!❤️️

甜心麥子詩歌

做上帝的甜心寶貝,預備麥子的生命獻上,並結出許多的籽粒........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的我(小文),一直夢想用音樂,文字,畫面鏡頭語言來表達心靈的創作獻給神。(在此之前我沒有學過音樂。但神是我奇妙的謀士,讚美祂!)

2002年大學期間我在北京教會信主,不多久在禱告中我求到了彈琴的恩賜。就在很短時間內由零基礎開始練習鍵盤,做了教會司琴。從大學生團契敬拜樂隊開始到教會各種敬拜服侍、音樂布道會到組建音樂事工團隊至今十五年。

使命和呼召

做殿中單純為神歌唱的美歌者,用敬拜改變屬靈氣氛,在敬拜中幫助人聽到神的話語。

最新動向

2018年5月與《曠野之歌》影片制作組赴美參加國際基督徒電影節,最終獲最佳紀錄片一等獎。甜心麥子詩歌團隊參與該影片的90分鐘全片配樂,及片尾曲的創作制作及演唱。

這次美國之行回來,神給我們的感動是要制作一些中國民族風的詩歌獻給神,興起中國本土元素的音樂敬拜來讚美我們的主!

甜心小文本人是廣西壯族姐妹,母親年輕時候也是唱山歌的妹子。我們計劃籌備拍攝制作一部壯族《山歌節》的音樂專題片。

大事記要

2005年參與韓國牧師的《八福》營會服事中,第一次被聖靈膏抹了口,唱出新歌,寫下營會主題曲《八福》,並印在詩歌本內。

2009年在抉擇繼續做影視節目編導的工作,還是全時間服事神的掙扎中,我聽到一段天上的旋律寫下了一首《啟示錄》新歌,后來收錄在徐池亞薩弟兄《拯救》專輯中。

2009年開始被差遣到各地服事,配搭不同的福音歌手音樂佈道會及海內外宣教牧者各類型特會。全職以后我常年在外行走,住最多的地方就是禱告殿。常常與代禱者在一起操練琴與爐、先知性敬拜,在通宵守望禱告敬拜中常常很多靈歌新歌出來。

2012年第一次跟絲路團隊走禱中東到以色列。我抱著吉他一路讚美,聖靈打開我的創作管道,涌流出很多旋律和新歌。前后四次中東以色列的行走禱告及特會服事,至今彈唱錄出來的有100多首小樣。

2013年上帝的美好安排讓我遇到了甜心麥子詩歌的音樂製作人兼歌手,就是我的丈夫 Asaph 楊楊。他是音樂專業畢業,而且是音樂世家傳承。之前從事流行音樂編曲,對中國古風音樂熱愛且研究,現在全職負責甜心麥子詩歌制作。

2014年在愛修園黃鴻生博士的醫治特會中創作同名主題歌《接納我自己》已收錄特會使用。

2014年創作兒童公益歌曲《夢想操場》同名主題歌曲,音樂mv在各衛視台播出。

2015年結婚以后我們夫妻倆一起配搭、研究製作。近年整理挑選出一些新歌,並製作了《心靈吟唱的美歌者》《心靈治愈系》系列詩歌,還有希伯來調歌曲等系列的詩歌還在預備中。

2015-2017這幾年我們常常在禱告殿服事,並操練長時間的班次敬拜禱告,先知啟示,醫治釋放,同時也訓練音樂敬拜者,靈舞敬拜團。在等候中,2017年1月神在廣西的海邊預備一處房子,裝修成了音樂工作室及錄音棚,現在正在一步步完善配置中。很感恩。

2017年參與國內勵志紀錄片《曠野之歌》的90分鐘全片配樂,及片尾曲的創作製作及演唱。

2018年5月《曠野之歌》在美國獲國際基督徒電影節最佳紀錄片一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