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net 上綫了!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邀請大家前往試用,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好儘快更正。謝謝!❤️️

受洗後若不好好靈修...

問題:受洗後若不好好靈修是否會造成靈的敗壞, 而成為一個不儆醒的基督徒呢?

靈修不在於形式,而在於使我們的心靈從神得到滿足,因為除了造我們的神,沒有任何人事物能真正滿足我們心。如果一個基督徒連續一陣子沒有藉著靈修得到心靈的滋潤,他就會開始去吃心靈的垃圾食物,填塞日漸空虛的心靈,但這短暫的滿足只是驅使我們去吃更多的垃圾食物,以致健康逐漸受影響,變得軟弱無力,自然也不可能儆醒了。這是很多基督徒的問題。因為靈裡軟弱無力,一旦盜賊(撒旦和牠的爪牙)進來就只能任其宰割了。所以不論是哪方面(婚姻、家庭、情緒等等)受攻擊或綑綁,必須先有健壯的心靈才能起來抵擋。

問題解答分類: 
您的評分: / 平均: 5 (3 票)

增加新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