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net 上綫了!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邀請大家前往試用,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好儘快更正。謝謝!❤️️

我是基督徒~但我還未接受神的考驗和幫助~Why?~

你的意思是不是說,除了信而受洗,罪得赦免之外,似乎神尚未介入過你的生活?有一個可能是,你過去從未期待這樣的事情發生,畢竟,神是那麼高高在上,而我們是這麼微不足道。如果是這樣,你只要開始相信,神對你的生活至少像世上任何一位父親對他的寶貝孩子一樣關心、有興趣參與。另外一個可能是,自信主到現在,你未曾向神敞開你的心門,邀請祂進來掌管你的日常生活。還有一個可能是,信主以後,你繼續以天然的眼光看周遭一切事情,因此沒有看出祂手的工作,也錯過了祂給你的訊息。如果是這樣,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祂.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弗1:17-18)

問題解答分類: 
您的評分: / 平均: 4 (1 vote)

增加新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