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net 上綫了!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邀請大家前往試用,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好儘快更正。謝謝!❤️️

成為基督徒的意義是什麼?

簡單地說,就是與神(造物主)恢復應有的關係。所有的生物中唯有人會敬拜神。而且不管再原始或再文明、任何種族文化,都在尋找接近神的途徑。因為神把「靈」放在人裡面,讓人能與神交往,並倚靠神所賜的智慧和能力來管理全地。為了達成這獨特的目的,神選擇照祂的形象造人,因此獨有人類像神一樣,有情感,能創造,並具有獨立思考、判斷,與抉擇的能力。神一直都知道這是很大的冒險,因為祂所創造的人能夠決定要愛祂、敬拜祂,還是背叛祂。的確,自由意志若不受愛的管束,真是可以傷天害理,塗炭生靈。因此在創造之前,神預先準備了兩個補救的辦法。對於願意悔改歸向祂的人,他準備用自己的血來贖他們。因為生命在血裡面,只有血能除罪。人的罪性若不完全除淨,就無法除去欺壓和傷害的事情,也必定免不了疾病和死亡。當我們選擇悔改歸向神,接受降世為人的神子耶穌基督的血作我們的贖價,就等於邀請神來住在我們裡面,成為一個新造的人(有神的靈住在他裡面的人)。從這時起,我們就成為一個基督徒,神的靈會和我們說話,使我們改變更像祂,當我們有任何需要,隨時可以藉著祈禱告訴神,請祂在一切的事上幫助、指引我們。這就是成為基督徒的意義。現在回到神在創造之前所預備的另一個補救的辦法。對於不願認罪、悔改歸向神的人,神不能將祂的靈和永生賜給他們,以免把將來的新天新地也破壞了。為此,神預備了地獄─那是一個很大的焚化爐,要在大審判之後,更新宇宙萬物之前,把一切不能進新天新地的人和惡靈(墮落的天使)都丟進地獄裡。可見神的恩慈和嚴厲─向著背逆的人是嚴厲的,向著愛祂的人卻是恩慈的。

問題解答分類: 
您的評分: / 平均: 5 (1 vote)

增加新的回應